筆堤IQ特急活動組

 

內含筆坦蛋白IQ洗髮精、IQ頭皮純淨調理液、筆堤鮮活雪菁精靈

 

筆坦蛋白IQ洗髮精

1.含Sarcosinate 溫和洗淨成份,將油脂污垢徹底洗淨,洗淨後的秀髮極為蓬鬆又不油膩。

2.甜菜碱植物萃取的滋潤保濕成份讓洗後依然保持亮麗的髮色和健康的髮質。

3.燦爛的櫻花香氛,清香甜美,擁有個人的獨特髮香,呈現出幸福快樂的氣息。

 

使用說明:

1.使用溫水打濕髮絲,取10~20cc量在手掌搓揉出細泡沬後塗抺髮上,用手指腹輕輕搓洗,徹底洗淨後沖掉。

2.再倒少量洗髮精並重複上述動作。

3.再使用毛囊清潔液,並按摩頭皮後用清水沖掉,吹八分乾。

4.少量IQ電泳蛋白後造型吹乾。

 

IQ頭皮純淨調理液

清除毛囊中的洗護品殘留物、多餘的油垢與髒汙,平衡油脂,使頭皮潔淨清爽。弱酸性配方,調理頭皮膚況,加強防禦力,緊緻毛,維護髮絲光澤、亮麗的生長。

 

筆堤鮮活雪菁精靈

含豐富胺基酸護髮元素,分子量在150-600之間,對大孔洞的損髮有很好的效護。而優質黏蛋白能發揮很好的吸附作用,與大量胺基酸分子緊密結合並粘著在皮質層裡,發揮持續綿長卓然的護髮效果,鞏固頭髮健康柔軟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髮美髮材料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